苦茶子飞飞

微博:苦茶子飞飞爱你哦/爱发电:苦茶子飞飞,逢周五六晚九点双更…

陆景和生日快乐🎂【故事剧情向】

若有ooc致歉,想要说的祝福在最后哦~

“滴,陆景和生日倒计时10天”


听到手机备忘录的消息提醒,你才从一堆案例中抬头。

已经是深夜12点了,最近你为了这个新的项目忙的焦头烂额,每天都在加班加班,要不是有手机备忘录的提醒,你都快忘记陆景和生日这件事了。

可是要是真的忘记给那个幼稚鬼准备生日礼物,他估计会一直抱着你的手,冲你委屈地撒娇“姐姐,难道我和你的工作比起来,那么不重要吗?”

想到陆景和委屈巴巴🥹的小表情,你就忍不住偷笑。

多大个人了,还是个年少成名的霸总,怎么总是在你面前扮演一副委屈巴巴的小狼狗形象。

这次生日礼物要不就假装不记得,然后偷偷给陆景和一个惊喜!

嘿嘿,这样既可以给陆景和一个惊喜,还可以看到他委屈巴巴的小表情,我真是个机灵鬼。


“滴,陆景和生日倒计时9天”


“姐姐,你的手机响了,是有人打电话给你吗?”陆景和开着车,转头看向你。

你漫不经心地回答“哦,没事,是一个客户发的短信。”说着,悄悄删除备忘录的通知界面。

昨天加班回家后,你躺在床上想了一晚上的礼物,还是没有想好要送什么给陆景和。

虽然你的年薪不低,但是比起陆景和的钞能力,还是小巫见大巫,不够陆景和塞牙缝的。冥思苦想了很久,感觉他什么也不缺啊,送什么东西真难想。

你托着腮帮想着事,陆景和瞅见了你的小苦瓜脸,“姐姐,到底是什么客户让你那么为难,告诉我,我帮你解决!”

你看着陆景和跃跃欲试要帮你解决问题的模样,额前紫色的呆毛也耀武扬威的竖了起来。你不经笑道:“小陆总,你今天没喷发胶吗?你的呆毛翘起来啦,哈哈哈~”

“啊,姐姐你居然笑话我,要不是为了让你多睡一会,我才不会起大早绕一个大圈送你上班呢。”陆景和委屈巴巴地向你抱怨。

“嗯,我知道我的小陆总最最最体贴啦,啾~”

你侧身拉着陆景和的手臂,亲亲吻在他的脸侧。顿时,陆景和的脸颊很快被粉色晕染开来,变成一片霞红。


“滴,陆景和生日倒计时5天”


这些天你一直在旁敲侧击问陆景和想要什么礼物,但是聪明的他早就猜到了你的想法。

“哦,姐姐是想送我钱包?嗯,不错,要是钱包里面再送一张姐姐的照片就好了,这个钱包我走到哪里都带着,要是遇到桃花,我就打开钱包,让大家都知道我的女朋友是大名鼎鼎的律师,让她们都知难而退!”

“什么,钱包不送了。送情侣对戒?我喜欢,我想看看姐姐亲手设计的戒指,一定很有意思,虽然当初你画我的时候,只会画Q版的陆景和,但是经过我这么长时间的一对一培训,你一定能够做好的!我对你的画画实力很有信心,毕竟你有那么优秀的老师!”

“嗯?画对戒太麻烦了?姐姐你是嫌弃我麻烦了吗?呜呜🥹。。。。。。还没决定好送什么是吗?那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,一个我最想要的礼物,你凑过来,我告诉你。”

你看着陆景和一本正经的模样,忍不住侧过头去听,结果陆景和只悄悄说了一个字,你的脸刷一下就红了。

“陆景和,你正经一点!”

“姐姐,这可是我最想要的礼物了,而且也是你能做到的事情,为什么不能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你闭嘴吧~”你一想到那个答案就忍不住脸红心跳,变扭的转过头不想让陆景和看到你通红的脸。


“滴,陆景和生日倒计时0天”


今天终于到了陆景和生日那天,一早你便画好精致的妆容,穿上淡紫色的修身旗袍,精美的旗袍将你的腰线勾勒得极其精致。

“姐姐,你今天真美。虽然你平时也很美,但是今天比昨天要美!无论你是什么样子,你在我心里第一美!”

“行了,别油嘴滑舌的,赶紧开车。”你被陆景和习以为常的夸夸弄的不太好意思,上车低头一看,嗯,刚好和陆景和的深紫色国风西装很搭。

陆景和看出你的想法,打趣道:“姐姐,我们不愧是天生一对,心有灵犀都穿了紫色,这不是情侣装嘛~”

你赞同地点点头,等陆景和驱车到陆公馆。

夜晚,陆公馆陆景和生日宴结束后,你带着陆景和偷偷到了他的房间。

“姐姐,你蒙着我的眼睛,有什么重大的生日礼物要送给我啊!”陆景和宽大修长的手指被你紧紧握着,你小心地牵着被黑色眼罩遮住眼睛的陆景和,“好啦,现在可以摘下眼罩了。”

陆景和轻轻弯下腰,示意你帮他摘下。

你帮他摘下眼罩,对上他紫色的,如同紫色水晶般的眸子,心里小鹿乱撞。

“我得到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啦,她就在我的眼前,姐 ↗ 姐 ↘ ~”

缠绵的语调在陆景和低沉的嗓音中绕了个圈,转进了你的心里。

你控制不住心里怦怦乱撞的小鹿,直接扑进陆景和的怀里。

“看天上啊,笨蛋小陆总。”你在陆景和怀里小声说道。

陆景和笑着抬头,看到整个房间的天花板都是璀璨星河,耀眼夺目。

“姐姐,你这是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你不是曾经说过要和我一起遨游太空,看璀璨星河吗?我来实现你的愿望啦,还有你想要的钱包、情侣戒指。。。。。。那些礼物都在那个小熊里面。”你看着陆景和,指着房间角落一个大型的紫色小熊,小熊的旁边堆满了各种不同包装的礼物盒子,都被打着精致的蝴蝶结装饰着。

“姐姐,你对我好好,我更喜欢你了。”陆景和紧紧回抱着你。

“别急着感动,还有这个。”你将紧握了一晚上的平安福拿出来,珍重地放到陆景和的宽厚的手掌上。


“关于生日祝福,我最最最想说的是,陆景和,无论是阴天、晴天还是下雨天,你都要平平安安,快快乐乐,我会一直陪着你做你最想做的事,支持你的任何决定,无论我是以什么身份,什么形式存在你的身边,你一定要平安喜乐啊!”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