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茶子飞飞

微博:苦茶子飞飞爱你哦/爱发电:苦茶子飞飞,逢周五六晚九点双更…

当陆沉吃醋时【你✖️陆沉】不清水

   你✖️陆沉,如果有ooc,请多包涵。

    今天你想提前下班回家,给陆沉发了短信,但是陆沉只是短短的回了句“我让周严送你。”

   想到早上开早会的时候,自己当着众多董事的面支持齐总监的方案而斥责陆沉的提议,自己就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 自从早会开完之后,陆沉脸色阴沉,离开会议室的时候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对你亲密地对视微笑,而是脸色铁青地走了。

    该不会,陆沉的醋坛子打翻了?

    你悄咪咪地上了陆沉的办公室,想给他一个惊喜,却发现办公室空无一人。

    “诶?陆沉呢?”他可从来不会早退啊,这是去哪了呢?

    你心里嘀咕着,有些迷惑陆沉今天的反常。

   “夫人,总裁让我接您回家。”周严的声音突然在你的身后响起。

   你吓了一跳,跟着周严往外走。

   “陆沉呢?他去哪里了?”

    “总裁没和您说吗?他先回家了。”周严替你拉开车门。

    你坐上车后座,看了眼旁边的空位,平时陆沉都会和自己一起下班坐车回家,今天他好像真的很生气,连回家都不和你说一声,这醋坛子打翻了也太酸了吧。

    回到家里,佣人都不在,别墅里空荡荡的。往常只有陆沉心情很不好的时候会将佣人都离开,让他自己一个人呆在别墅里。

     如果没有猜错,陆沉此时一定心情郁闷地在温泉里泡澡。

   身为总裁,陆沉总是会受到很多压力,有时候心情很郁闷的时候,他就会在家里的超大温泉室里泡澡。

   果不其然,陆沉果然裹着深色浴袍坐在温泉边泡着。

   你悄悄走上前去,将双手轻轻搭在他的太阳穴的两边,替他轻柔地按摩着太阳穴,帮他放松。

   陆沉原本禁闭的双眼,微微睁开,血红色的眸子淡淡地看着你的双眼。

    对视的瞬间,你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你看着陆沉血红色的眸子,里面有淡漠,有委屈,还有一丝生气?

     这时,一只湿漉漉的大手从水里伸出来一把将你拉入池里。

     你被这突入其来的变故吓得忍不住呛了几口水,感受到身后有一双有力的大手将你托起,珍重地搂入怀中,轻轻地拍着背抚摸。

     “你怎么这么捉弄我!”你好不容易喘过气,一双粉色的眸子委屈地看着陆沉。

     “我错了,我心爱的小姑娘。”陆沉本来很生气,想要惩罚一下小姑娘,但是没想到最后看到小姑娘受委屈,冷硬的心马上软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陆沉低头看着你委屈地赌气,扭头不看他,只留给陆沉光洁的侧脸。陆沉对你的表现有点苦笑不得,手足无措地哄你。

     “小姑娘别气了,是我错了。”陆沉低下头,炙热的唇吻在你的侧脸上,你一时感到脸颊的湿润,本能地侧过头。

     唇边是炙热的呼吸声,身下一双不安分的大手在你的身上抚摸。

     你经受不住,只能贴在陆沉结实的胸膛上,气喘吁吁。不知何时,你的衣服被池水打湿,勾勒出身躯妙曼的曲线。

     “你!别动!”

      “不行,我今天真的吃醋了,小姑娘你怎么能为了别的男人斥责我?你要补偿我。”陆沉委屈巴巴地贴在你的耳边轻咬,粗重的呼吸顿时让你的身体轻颤。

       在你还沉浸,高高在上,不食人间烟火的陆沉也会委屈巴巴,也会吃醋的巨大反差中,还未反应过来之时,陆沉却有了下一步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"你?"你不敢相信最后陆沉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实际行动。

       层层叠叠的水声,如同交响乐在巨大的封闭浴池中响起,回声跌宕起伏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我。”低沉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 陆沉最后将你紧紧抱在怀里,良久,两人依偎平复气息。

      “消气了吗?”良久,你从陆沉怀里抬头,一双湿漉漉的眸子,让陆沉眸子越发深谙。

      “离消气还有点早,继续。”

     平静的水面又泛起了层层涟漪,你知道陆沉消气了,但是不知道这场活动什么时候才能结束,因为陆沉好像今天格外有精神。

      下次,不没有下次,陆沉吃醋起来真的太恐怖了🥹

评论(28)

热度(2153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